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金融

鲁珀特默多克Ru

2018-11-05 09:52:16

鲁珀特默多克(Rupert Murdoch)旗下英国报纸的涉嫌以黑客技术侵入知名人物,英国多名政界人士、警官和集团(News Corp)高层人员昨日卷入调查。

负责监督隐私和获取官方信息的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(Information Commissioner's Office)表示,《世界报》(News of the World)和《太阳报》(The Sun)的31名,付钱请私人侦探通过假冒调查的对象,套取个人信息。

经过简短调查后,伦敦警方表示,鉴于没有新的情况曝光,对于《卫报》(The Guardian)指称的可能有“两、三千名”公众人物的被侵入一事,无需进一步调查。

2007年,涉及范围较小的窃听调查,导致《世界报》王室克莱夫古德曼(Clive Goodman)入狱、该报主编安迪柯尔逊(Andy Coulson)辞职。

然而,集团被指向遭侵入者支付了数十万英镑,为此面临解释的压力。反对党保守党戴维卡梅伦(David Cameron)也受到压力。根据民意调查,卡梅伦有望赢得明年的大选。

柯尔逊目前是卡梅伦手下的传播总监。他表示,以前他对手下的行为并不知情。卡梅伦表示:“请他来工作之前,我当然知道他辞职的事,但我认为应该给人第二次机会。”

此事已在英国议会传开,也传到了正在意大利举行的八国集团(G8)峰会,正在出席会议的英国首相戈登布朗(Gordon Brown)告诉,有些“严重的问题有待回答”。

译者/岱嵩(本文来源:FT中文 )

围栏护栏网
制砂机厂家
雾炮车
推荐阅读
图文聚焦